【內湖美食】上班族的幸福早餐製造所 Kiwes Toast & Coffee

想念韓國美食、早午餐的你,因為疫情無法出國很扼腕嗎?沒關係~你還可以在台灣尋找麻希受由(韓文好吃)的幸福味道!

位於內湖江南街的Kiwes Toast & Coffee主打韓式吐司、早午餐,讓喜歡K-POP、熱愛韓綜、很想立即吃到韓式鐵板早餐的你,可以暫時一解無法出國的惆悵無奈~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!

店家剛好在黃金轉角地帶,可愛的小窗台供客人點餐、外帶取餐,用餐當天是假日又是雨天,但外送員頻頻來取餐,可想平時生意應該蠻好的~

小巧、溫馨的空間裡,大約可以坐5-6組客人,店家特別用大量的K-POP海報、韓團聯名商品佈置整體內裝,我雖然不是迷妹,也很難不注意到這間早午餐店就是以韓國為主旨!

店內空間很乾淨明亮,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店員製作食物的過程,讓客人很安心,也沒有早餐店的油煙味。

👉👉點我看菜單👈👈

接著進入正題!
這次我們點的是【火烤牛肉起司蛋吐司】、【厚切鱈魚起司蛋漢堡】、【Kiwes特調奶茶】、【美式咖啡無糖】、【芝麻抹茶鮮奶】

火烤牛肉起司蛋吐司

先來說說【火烤牛肉起司蛋吐司】,滿滿的蔬菜、札實的土司本體讓人非常期待一口咬下的滿足感

口味吃起來偏甜,非常適合有南部人靈魂或者螞蟻人品嘗,除了吐司本來就有的美乃滋,還有一點糖粉的甜味在,牛肉應該是組合肉但有用醬料調味跟鐵板香煎,最特別的是吐司有放有韓式特色醃蘿蔔、玉米蛋,比起一陳不變的早餐店吐司來說,Kiwes口感層次未免也太豐富了,吃到最後一口醬料還是非常Juicy~

厚切鱈魚起司蛋漢堡

這份鱈魚漢堡是當場現炸,稍微多等了幾分鐘,但可以吃到熱呼呼的鱈魚排,真心覺得平價也是可以有美食的!

很少早餐店有賣鱈魚而且是「厚」切,Kiwes Toast的鱈魚排真的非常扎實和綿密,重點是沒有油耗或海鮮的腥味,喜歡鱈魚的人一定要嘗試!

【Kiwes特調奶茶】

吃早餐最喜歡搭配奶茶,Kiwes有各式各樣奶茶,像是觀音厚奶茶、紅茶鮮乳、跟特調奶茶,且飲品蠻多都有無糖選擇,是不嗜甜的人的一大福音!這次是點無糖的特調奶茶,喝起來順口,但奶味偏重,建議奶精愛好者可以選擇特調奶茶。

【美式咖啡】

除了奶茶,咖啡通常也是上班族會選擇的飲品!Kiwes的美式香濃苦味適中,有別一般早餐店的品質,覺得有達到咖啡專賣店的水準,以一杯55元來說CP值蠻高的!平日來這邊買早餐,不妨也可以外帶一杯咖啡,展開美好的工作日

【芝麻抹茶鮮奶】

Kiwes 的飲品選擇琳瑯滿目,除鮮奶系列還有新鮮現榨果汁~這杯芝麻抹茶鮮奶的抹茶粉和芝麻餡的味道偏輕淡但奶味很濃,接下來即將迎接冷冽的冬季,點一杯鮮奶系列,感覺工作的煩悶都被療癒了!

上班族吃膩了一陳不變的早餐?可以到Kiwes Toast & Coffee 品嘗特色韓式早午餐,換個口味順便轉換一下工作心情吧!

店家資訊

Kiwes Toast & Coffee 台北內湖店

👉👉點我看菜單👈👈

電話:0986-601-163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4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7:30~16:00
週六~周日7:30~15:00

店家粉專 店家IG